RAINBOW
目前較常於plurk和巴哈小屋活動喔~請點選右邊連結~
×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喜歡愛麗俄很久了XD!!!!
馬尾跟整體造型整個對到我的菜阿!!!!(<=馬尾控)
是時候該畫一下以表示我對他的愛意!!!!(誤)

馬尾跟整體造型整個對到我的菜阿!!!!(<=馬尾控)
是時候該畫一下以表示我對他的愛意!!!!(誤)
PR
♥ つづきはこちら
艾莉緹似乎不打算把繪圖筆還我....
.... 也罷
那隻筆可能是他們家的樑柱吧....
(而且還有感壓功能....能幹嘛囧)

其實我比較常打噩耗女妖 單純覺得森林妖姬很正而已哈哈!!
.... 也罷
那隻筆可能是他們家的樑柱吧....
(而且還有感壓功能....能幹嘛囧)
其實我比較常打噩耗女妖 單純覺得森林妖姬很正而已哈哈!!
買繪圖筆之前畫的所以沒上色....(我不想用滑鼠畫到掛啊T口T)

打他打出感情來了~
雖然在遊戲裡很吵....但其實蠻正的....(bibibic大師畫的卡片很強啊!!)
對不起我上色很慢Q口Q
打他打出感情來了~
雖然在遊戲裡很吵....但其實蠻正的....(bibibic大師畫的卡片很強啊!!)
對不起我上色很慢Q口Q
恐怖的女主角(抖
道行高深的妖怪,想當然有點年紀(月砂和克拉拉都叫他阿姨)
平常化身成小女孩模樣,增強或釋放力量時會變回原形
帥哥控 喜歡米凱魯,覺得他長大之後絕對是個帥哥
有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
主角的哥哥,也是主角最崇拜的對象
文武雙全(所有角色裡面算真正比較聰明的....= =)
紀律嚴謹的人,偶而會固執不知變通 雖然完美但是卻很囉唆
唯一的弱點是名為咕嚕啦啦魚的生物(真的很噁心)
原本設定為長髮(因為以前喜歡畫長髮的男生囧)
後來覺的長髮男太多了會撞梗,新畫的就把它剪短囉
